close

小弟我車子簡介
車種: TOYOTA VIOS 1.5 香檳色 油箱(官方數字是45公升)
車齡: 4.5年
車況: 沒有肇事紀錄 車體正常 無改裝 5000公里定期保養 目前開了8萬多公里

個人也是在省油省錢這方面很注意 最高又剛好油價高漲 想想以前加滿油 也才600~700元 
現在用了加油卡(每公升降價3元) 還是衝破千元大關 整個漲幅高達50%. 實在很嚇人。
因緣巧合下 因水某的舅舅在國外看到這項產品 很積極的要在台灣作代理, 所以小弟我就被征召當試用者囉

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覺得這五顆黑硬硬的石頭(官方名稱: 奈米省油錠) 有這摸神奇 也不知道會不會傷引擎之類的 
但是舅舅強力保證 還說 如果有問題他可以從油箱撈出來(使用方法: 直接丟到油箱內) 就醬子我就開始當實驗小白鼠了。

繼續講下去之前 還要再多描述一下 駕駛人的習慣 (這也是省油重要的一環)
用車人: 基本上車子70%時間是我開 30%時間是水某開
用路範圍: 基本上都在臺北市區為主 假日偶而會出台北市. 台北市又以平面為主(約75%) 快速道路為輔(約25%) 出台北市 大多走高速公路.
開車習慣: 基本上我們夫妻倆 崇尚和平 用路時比較少飆車 也不會一股腦腳抽筋的猛踩煞車 
而冷氣 夏天一定要吹 我是非常怕熱的 車體重量 沒有堆積重物(除了車廂有裝了一個重低音, 因為是某一年的過年 贏來的戰力品 呵呵)

2008年四月底開始使用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
在這幾年的開車習慣下來 我之前每加一次油 就會大約計算一下油耗 
當初TOYOTA的官方網站上說 平均油耗大約17Km/L 小弟我對這個數據持非常大的懷疑 
因為我從買車到現在 從來沒有接近過這個數據 使用奈米省油錠前 大約10~11Km/L左右
使用後 我每個禮拜加油一次 平均起來都有12Km/L以上 有次最高還到12.8Km/L 心中暗自覺得好像有比較厲害
以下來計算一下整個效能 (12-10.5)/10.5 = 15%左右 大約增加了15%以上 現在95油價36.1元
所以一公升可省36.1*15% = 5.5(元) 小弟我的吸油量不大 35L * 5.5 = 193(元)
降換算起來 一次加滿油可以省190元以上

現在 大約用了快四個月 目前車子做過一次保養 
有提醒自己熟識的保養廠(非原廠 因為太貴了 呼) 我有使用省油錠 
請他幫我檢測有沒有零件損耗等等 結果換了煞車皮 機油 雨刷 (恩 看起來應該沒問題) 
小弟我就報告到這囉 下次保養車子 再更新一下囉

一盒包裝5顆黑豆豆



整個包裝的樣子 BlackStone



拆封後就五顆黑豆豆 不大 旁邊有個盆栽做比例尺



拿在手上的大小 大概1.5個指結長度



中間是空心的 敲擊的聲音有點像 小時候玩的彈珠聲

以下是官方的說明(我個人是看看而已 有興趣的話可以大約了解囉)
=================================================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利用一數十種稀有天然物萃取之元素(如:SiO2及Fe2Fe3Cl5等…),
經1200℃高溫燒結而成,又利用大自然的溫度能轉換為能量,讓能量聚集穩定而持久,振動頻率為299,000次/秒,
能有效激髮油分子微細化,使之完全燃燒,並達到:
 ■防護引擎:安全燃燒燃油,引擎不積碳,保持絕佳性能狀態。
 ■起動靈敏:減少燃油預熱準備,有效改善冷車起動呆滯,抖動狀況。
 ■增強馬力:馬力、扭力增加8.8~17.8%,起步、加速、駕控凌厲。
 ■降低廢氣:延長觸媒轉換器壽命、清除引擎積碳並減少廢氣排放。
 ■節省燃油:增強燃油活躍性、燃燒完全,提升引擎效能。
一般行駛,平均時速50公里或載重可有效節省燃油8.9~12%;最佳狀況或行駛平均時速100公里  可有效節省燃油11~32%
開始使用本產品,若車輛未立即呈省油效果,此現像是由於產品正在清除汽車引擎積碳,估計行駛4000公里後,
 汽車內的引擎積碳逐漸清除,省油效果即能明顯提升。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是經1200℃高溫燒結而成,實體堅硬不會溶解,油質不變,請安心使用。

黑石Black Stone問與答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泡在油箱裡會阻塞油管嗎?
 答:不會,因為車子油箱與油管之間都有精細的濾油網。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長久浸泡在油箱裡會溶解嗎?
 答:不會,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採用數十種稀有天然物萃取之元素,經1200℃高溫燒結而成,實體堅硬,永不溶解!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長久浸泡在油箱裡會使汽油變質嗎?
 答:不會,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是純天然礦石礦物元素所製造的,是物理作用,而非化學作用,所以汽油不會變質。

★用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對車輛機件和引擎會造成不良影響?
 答:不會!  因為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所釋放出的能量為物理現象,所以,對於車輛機件和引擎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為何能增強馬力、節油及環保? 
 答: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採用納米加能量的高科技技術,能讓油分子微細化,開車時會明顯感覺馬力增強,
就表示燃油燃燒率增加就省油,減少廢氣排放就環保,減少積碳,油路暢通,
機件不積碳馬力更強,汽車機件壽命增長,維修費用減低,這些都是相對連鎖的效應。

★黑石Black Stone護車節油器能使用多久? 
 答:官方數據是 8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