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2 @台東 天氣熱

整個婚禮的最後一站 台東站
我和愛妻結束了整個山海線旅遊 終點站就是我們的海鮮餐廳 東霸王
台東婚宴的籌備是由張爸 張媽全權主導

整體的感覺和 6.15 台北場-麗庭莊園 是截然不同
但溫馨 歡樂的氣氛還是洋溢整場
想一想這半年 從驚喜求婚 婚紗拍照 迎娶公証 和兩場的婚宴
過來人都說 妳們拖好久 好長 一定很累吼 要是我一定不會想要拖這摸久....

其實他們說的都對 真的好久喔 但這半年來深刻的體驗 和心中的感觸 可是格外的深刻囉
身為暖暖包的我 我會再繼續發光發熱 繼續發揚怪點子 ㄏㄏ
 
最後在心裡 有很多感謝話對親戚好友們說
謝謝你們一路支持我 希望我沒有令你們失望 這段準備的時間 也化成點點滴滴的回憶
藏駐你我的腦海裡 有這些回憶 我想我和愛妻都不會有任何遺憾了
謝謝你們 愛大家 
^________________^

新增照片囉....

                          天氣太美 只想在大馬路狂奔狂叫 阿阿阿阿阿 好開心阿

最後感覺有點像素酷斯拉 奔跑大馬路 哈哈


                          這張主題 叫 "小馬一馬當先版" 整個很貼切勒

左起 小馬 芽 芊 水某 偶 小舅子  但訴小馬最後跑到中間啦 哈哈哈



A-Wii
2008.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