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婚禮準備過程 想要跟各位分享一下 今天主題是 背景音樂片 
話說到當天6.15中午 賓客陸續進場 整個我們的婚宴就即將展開 
現在為大家慢慢解開 我們準備的驚喜囉 

(1)最勁爆的 摯友&男女儐相進場
當初在想進場方式的時候 
很希望搞點不同的口味 開party的方式進場想了一堆阿 
要用爆炸方式出場 翻跟斗 想了一大堆
最後決定 還是以搞笑方式 男女儐相秀一段熱舞之類的
有點正式又好玩 不專業但是又俏皮 哈~~ 

所以名單上 當然不能少 
1. 蔡什麼的會 先生(因為已婚所以不能當伴郎) 
2. 水怪 "我聞到幸福的味道" 演出者 
3. 飛利浦 宏達舞王 & 蔡依琳備用舞者 (改天一定要叫她表演) 
4. 阿仲 內心狂野的悶騷男 
旗下這四位舞男 超屌 奔放 敢show. 
為了要讓他們好好表演 音樂 也讓我頭痛一陣子 
後來選了 Joan Jett and The Blackhearts -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想要獻給我的摯友和男女儐相們 你們一定又愛又恨我的idea吧
哈哈哈哈 在這邊先致上最高敬意 這幾位為婚禮犧牲的捧優們
蔡大帥 水怪 葳葳 飛利浦 巧巧 阿仲 小米



(2) 新郎進場 - Chris Master進場音樂
在儐相進場拉出高潮後 小弟我進場當然不能弱掉
不過進場方式 也困擾了我一陣子 但是沒困擾太久 哈
回想起我看美式職業摔角也長達10年之久
當然要找個帥氣的進場方式 東想西想 整個心路歷程很長
1. The rock - 我的最愛 最近有演Get smart喔 進場音樂只有一個口號 不夠撐完進場
2. Goldberg - 超強壯的男人 但是進場方式 踢來踢去 我怕嚇到賓客
3. HHH - 壞胚子 他進場還要搭配噴泉口水 直接剔除
4. Scotty 2 Hotty - too cool的表演 超屌超愛的 但是 不適合進場
5. John cena - 最近很夯 音樂很酷 但是表演的部份就比較少一點
6. HBK Shawn Michael - 整場唱個 I am sexyman 應該會被笑翻吧 哈
7. Chris master - 雖然不是最愛的摔角手 但是他出場夠炫可以show 好就是他了


(3) 新娘進場 - you light up of my life
新娘進場 還是遵循著美麗端莊 氣質出場
水某說 他高中時學會的第一首英文歌 當時想要獻唱給拔爸聽
曲中意境說到 我再也不孤單 因為有您照亮了我生命
當天新娘是拔爸最美麗的寶貝 這首歌獻給天上的拔爸 希望他也一同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4) 求婚影片 - Way Back Into Love
影片中 剪輯一些當時和捧憂準備的過程 和 見證這場求婚儀式
這首歌曲 由杏亞幫我們挑選的 很巧合的 我和水某一起看的K歌情人 此首主題曲也留下很深的印象
放在求婚影片中 棒的是彼此打開心房 找到愛的感覺 而定下終身
謝謝 杏亞


(5) 成長影片 - i was born to love you
還沒開始寫想到就想要哈哈大笑
這片是彼此在討論過程中 覺得這首歌就是要放在彼此的成長影片
我們生來的目的就是在找到彼此並且深愛著對方
加上這首歌 是木村 - 冰上悍將的主題曲
整個劇情也是深深打動我們的心 就決定採用它 呵呵


(6) 相識過程 - 最初的起點
這首很簡約 很愜意的感覺 就像我們彼此相識過程
簡簡單單 無拘無束 輕鬆自然的就彼此熟絡
很幸運的 彼此找到生命中的伴侶
分享我們心中簡簡單單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