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記
今天下午請個假 去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其中也有去看牙醫來美白牙齒
在等待的過程中 旁邊的書報夾 有放的時報周刊 其中一本標題寫著"百萬麻將大賽"(不要懷疑 不是看照片啦)
                                              

不疑有他 馬上的就拿過來翻閱
沒想到卻又另外的收穫

其中我看到了 台東畢業已久的學長 楊兄(正面這位)
                                              

以及 蔡大帥的身影(下圖右下角)
                                              
真酷阿 沒想到妳們就醬上新聞了 ㄏㄏ 妳們一輩子也沒想到吧
兩位麻將達人 記得去買本做紀念吧


話說比賽當天1/13
原先大會改場地 由原先的世貿大樓改到圓山大飯店
呼~~起了個大早 到會場 挖 真的是很多人耶
聚說到場有上千人 一千三百多雙手 就在三百三十桌的麻將上搓啊搓的 
哈 四面環故的是此起彼落的麻將聲 真的超壯觀
大會還請到 應彩兒 來幫各位加油 主持人馬妞 也送給大家許多贈品 

比賽開始 小弟我做到北風位
東風東 先試一下手氣 打的比較衝 到中段聽起來 有點忘了我聽啥
很順的 開始搓牌 卻很賽的摸了一隻小雞 放給莊家 噗 還放了 平胡門清 四台 真鳥
心知有點不妙 好開始打守牌 策略轉換之下

沒想到我上家給我 自摸 暈了暈了 上下家都開胡了
心理壓力上起來了 糟糕糟糕 好吧
靜待機會 先等機會來慢慢凹吧 就醬子到了西風 真的很不妙
看了一下抽屜中的籌碼 糟糕 看來在不加把勁的話 看來早起被電就要發生了

一路走來 西風起 胡了一把兩台 天ㄚ 第一把開胡 真的是來遲了
沒關係 沉穩沉穩 但是上下家 還是給我瘋狂的在自摸 不妙
北風起 一路打悶了 好悶 整場只胡一把 但是我還是有北風北的機會
好吧~~就醬 讓我演出一把大逆轉的戲碼
上下家 持續領先中 我和對家很苦瓜
對家北風放棄後 只剩下我有機會 大逆轉了 好 我要穩住
牌一起手 還OK 三靜聽 進牌容易有機會
碰一個七所 哈哈哈 心中暗笑 還聽不錯 四七萬 
這時候 說時遲 那時快 棍 對家這個棄權的傢伙 給我說 我胡了 噗
暈倒 看來這次 超級盃麻將賽就要告一段落了
就醬 背著超累的心情 身體累 戰敗回家了....謝謝各位的觀賞
總結 ~~ 牌技很重要 但是比賽沒有很強運的話 不容易勝出
我想這是我對大會這次比賽的看法囉  祝各位牌運亨通 鼠年行大運

2008.1.13
-----------------------------------------------------------------------------------------------

回想起 小弟的牌齡約抹有13年了吧
呼~~還真久勒 記得以前從打3塊1塊 發票 到現在 也長大不少倍
呵呵 小弟不打大牌 還是以聊天 說說話 演演戲為主

話說到這次的麻將大賽 哈 每天看到徐乃麟主持的麻將節目
不由得小弟我和蔡大帥就激起了滿腔的熱血
感覺 這就是我們要翻本的好時機了 ㄏ ㄏ
不過還是抱持著平常心去面對

想起和蔡大帥打牌的日子 跑去學校找他打 等等在牌桌上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了
不勝梅舉 這次的麻將大賽也算是個絕響

話說蔡大帥 他本應該是台東區老人會館主的獲獎人
前面三關過關斬將 輕鬆寫意
我個人也覺得蔡大帥的實力 很強 也很會打
所以想說 這是理所當然
最關鍵的第四關來了 開賽前10分鐘 接到蔡大帥的電話

蔡 "靠 早跟你講要回來打的吧"
心理懊悔著 "真的 台東真的對手比較少 棍"
回應 "加油 先凹起個5000大洋回台北慶祝"

真的最後過了兩小時 滿心期待 想要恭喜他了
結果和第一名 只差了150點 (麻將大賽是打200/50的)
靠 只差一個屁胡 胡誰都好 而且是有機會超越的 真的超可惜

不過 沒關係1/13就換我要上場了 當天我會以最佳狀態對戰
祝福我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