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事情要回想到 9/25 半夜奈奈小男友邀約去京星吃夜消
奈奈整個解釋了
遊戲規則 再加上奈奈在網路上 廣徵各路英雄小漢 最後找到童男童女各一名
由於本倫國小真的沒有在念書 都在泥巴堆裡打滾 所以文科記憶題型是個大弱點 
奈奈找到了萱萱 現任 永春國小六年級資優生 擅長 國文 社會 音樂 美術等
在奈奈三寸不爛之舌的煽動下(本人最容易被煽動 呼 本人沒在怕) 就一口答應了 

很認真的 我們在星期四前往永春Mcdonalds 賽前來的預演 彼此先認識一下 
感覺回到以前在念書時 讀書會很認真推演有可能考出來的考古題
不過後來 就變成在天南地北的哈拉聯誼會 呵呵

到了錄影當天 9/28 下午1點 哇 超強颱風 - 薔蜜 開車前往的台視一棚 風雨交加 超恐怖
在車上 貼心的黃博來了通電話 
我在星巴克 要不要來杯咖啡呢

好ㄚ好ㄚ 拿鐵 阿不 焦糖馬奇朵 熱的 半糖 藍莓可頌 」哩哩咂咂講了一堆
一進門 哇 Angel Joan 怎麼也在這
「你們也來錄影喔
「我們來這邊參加文藝活動
「哇 大颱風天 你們好熱血唷 呵呵
閒聊了一下 眼尖的Angel 和 Joan 發現身邊的黃博是 知名部落客 奈奈筆下的小男友 不由驚呼 哇 還遇到名人耶
Angel 和 Joan 也是長期訂閱 奈奈網誌的忠實讀者喔

左起 偶 黃博 Joan  左起 Angel 黃博 偶
   

這是製作節目的宣傳廣告


一進棚內 已經有好幾位參賽者已經到場了
藝人: 亮哥 小蟲老師 林義傑(馬拉松王子) 貴婦奈奈(百萬部落客冠軍) 藍正龍 張芸京(Super Idol第一屆冠軍) 聲勢浩大 
幾位工作人員 很熱情的歡迎大家 並且解釋了 整個遊戲規則後 大家就開始閒聊囉

凡考過比留下成績 - 亮哥  馬拉松王子 - 林義傑
   
 波利士大人 - 藍正龍  Super Idol - No.1 張芸京
   

我們素人加油團到場的有 水某 黃柏 小姮 向林 BiBi 
現場氣氛 漸漸的大家很開心的聊開 我呢 當然還是要跟我的趴能 - 萱萱 培養一下默契 當下就跟她好好的溝通完 對戰策略

 萱萱是個很可愛的小六生 功課可厲害的 萱萱吶 等一下記得罩我 看到我答錯記得打暗號喔
   

因為偶自認為 數學和英文比較好 所以 打算一上場就先選這兩種題型

萱萱很害羞說 「一開始先不要叫我上場」

「好 我先答完兩題以後 再請你上來 答 社會和 國文」

「恩」

一開始節目先上場的是亮哥 和小燕姐以前在超級星期天(以前每周必看) 合作無間的默契 一下就炒熱了現場氣氛
亮哥女兒也表演了1分鐘 完成魔術方塊 全場給予熱烈掌聲 亮哥答題也是非常穩健 雖然沒有成功過關 但是水某在耳邊也在提示

「你等一下 記得要把表情做出來」

「恩 好」


「講話記得大聲一點 再思考的時候也要把思考的內容講出來」

「喔」

感覺到 水某好像比我還緊張 整個錄影過程 還蠻長的 輪到我上場 已經6點多了
呼 ~ 換我了 換我了

 衝向百萬 GoGoGo  哈 小學堂 我來囉 耶
   

小燕姐(跟我岳母長的很像說) 準備著 很親切的對我微笑 這時工作人員把水某 半請半推的放在觀眾席上
節目一開始

「百萬小學堂 誰能比我強」 哇整個開場氣勢蠻high的
經過了小燕姐簡單的介紹後 我請了第一位小朋友上來幫我答題
原先 是想先從數學題開始 

「自然 自然」小朋友猛烈的請求

「我很想要選數學耶」怎辦 怎麼第一題就被亂到
「好 自然」真的很容易被煽動 心頭驚了一下

第一題 是非題 是個昆蟲 變態題 哇哇 這是啥 我怎摸小時候都沒有這東西阿
開始了 開始了 心裡很荒 該不會第一題就被淘汰 創下節目以來第一個最丟臉的參賽者
沒關係 穩一點 節目製作人應該不會 很賊吧 好 就猜 "O"好了
「正確答案是 正確」小燕姐喊著 
「哈哈 耶優呼」心裡面打了一劑強心針 差點被小朋友亂好 好險阿 哈哈

這段是小蟲老師在前面答題 後半部07:50開始進場show

第二題 不給你亂了 我選 數學
題目: 1公頃 和 10公畝 哪個大 
「哇 害撩撩」我以為是考個計算題也好 結果給我考單位換算
「你數學真的很好嗎」小燕姐 調侃的笑了一下 哈
好吧 投降 總不能 很遜的回家吧 用個"好人卡"
好險 小朋友答案是對的 又混過一關

第三題 請了小朋友 萱萱
當然選個萱萱比較會的題目 社會囉
題目: 聖多明哥城是赤崁樓的前身
哇 我整個不知道那時啥城 心裡面蝦亂猜
「答案是錯 因為我沒聽過聖多明哥城」我真的很敢 醬也衝 哈
「答對了」小燕姐喊著 
哈哈 這摸好運阿 又過一關了

第四題選英文題
不過我覺得題目和顯示出來的答案好像不太對 所以我又亂猜 賴給小燕姐說他給我提示 所以我猜對了

第五題 請了妞妞上來幫我
題目: 請問香料國家 是哪個國家 
哇勒 我怎摸會知道阿 心裡面一荒 看了妞妞一下 他也搖頭給我提式 看來適用下一個提示的時候了
團結卡 心想 用的真漂亮 這題應該有人會 果然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又幫我答對了一題

繼續答題 GOGOGO
第六題 想說 好 先選個國小一年級國文
想說 過了五關 獎金累積到了12000了 對老婆家人已經有交代 哈
題目: ㄅ是注音符號第一個 請問 第13個是?

心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 天助我也吧
是要給我過關用的吧 太爽了

但是不能顯示出來 還是很認真的再用手指數
ㄅㄆㄇㄈㄉ ㄊㄋㄌㄍㄎ ㄏ ㄓㄔㄕ 哈哈 太easy了吧 (沒想到這是殘酷的開始)
「是ㄔ 哈哈」我大聲喊著
忽然間看到全場的表情 水某驚訝著 哇勒 我算錯了喔 靠 再算一次 心裏一陣慌亂
「是捲舌的 ㄙ」想說是不是製作單位想騙我 要我分辨有沒有捲舌 我又大喊一次(奈奈叫我要把這個寫出來 備註1)
阿 看來是出事了 這下子 害撩撩 死在ㄅㄆㄇㄈ
ㄐㄑㄒ三兄弟 熊熊給我忘記了 你們剛剛躲去哪了啊 怎麼揭曉了才跑回來勒
硬著頭皮 錄了Ending 節目結束回家囉 結束了一天

全場最好笑的一段出現了



這次小燕姐的復出的第一個節目 很有榮幸的在奈奈的推舉下 參下了 我第一次的錄影
很有趣 很刺激 也蠻害羞的 不過以下是偶的自白 國小沒有認真唸書 真的大家阿Wii叔叔是不好的示範喔 大家小學一年級要用功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橫著念化學元素表 給大家加油 呵呵(晚點補給各位)

謝謝收看

備註1:
小弟我講話是很懶 不喜歡卷舌 所以任何有關捲舌的發音一律不捲舌 
例如: 老師(ㄕ) 會變成 老斯(ㄙ), 吃(ㄔ)飯 會變成 雌(ㄘ)飯 
整句 老師吃飯 = 老ㄙㄘ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