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2010/Jul/22 很多人說電子業只會生女生, 今天聽到另一個喜訊, 我們公司的C媽媽, 即將有"虎弟"陪伴囉



參考方向

蔡大帥: 身邊懷孕的人都生女生, 所以賭男生
璋緯夫妻: 沒有孕吐, 所以賭男生
KIME: 農民曆算出受孕期間是生女生, 所以賭女生
Woods: 大家都下男生, 所以反下賭女生
小光: 觀察他姐夫和姐姐個性, 所以賭男生
貴婦奈奈: 覺得水某越來越man, 所以賭男生
同事: 電子業生女生機會超高
Karen: 在HTC待過的爸爸都生女,媽媽都生男孩,給賭客參考
公司Claire 也公開是虎弟囉, 所以電子業不一定都生女生囉

還會在為各位收集資訊,提供參考


To 親朋好友,

在今天很高興跟各位報告這好消息, 水某到本週已滿三個月, 前三個月並無太多孕吐. 跳跳虎看來虎利害, 也很貼心沒讓他媽太辛苦.
最近搭上2010南非世足熱潮, 我也來開賭盤讓大家參與. 很多人跑來問說 到底怎麼賭, 我想我寫的太複雜, 改了一下說明 再看一下看不懂再跟我講

規則步驟如下 

  1. 查好餐廳一人用餐價格
  2. 猜是男生或是女生
  3. 七月底前, 把你的答案留言在版面上, 就完成註冊下注流程
  4. 答案揭曉後, 猜對的捧優 我請你到你指定的餐廳用餐; 猜錯的捧優 就你請囉.(簡單來說 我做莊家, 讓各位指定餐廳, 買大餐陪大餐; 買小餐陪小餐)

 

單注格式範例如下

  範例1 範例2 範例3
性別 男生 女生 雙胞胎
餐廳 茹絲葵 大樹米台目 西提牛排
1人套餐單價 $1500 $400 $500
人數 2人 4人
 
1人


PS

  • 感謝水某 很認真的蒐集資料, 認真照顧跳跳虎, 一起分享這段難得的孕期
  • 感謝蔡大帥, 願意讓女兒跟小虎姐弟戀 (如果小虎是男的的話)
  • 感謝老蔡 學妹, 要帶小虎18歲去開開眼界
  • 感謝雞丁哥, 隨時隨地在當空氣濾靜器
  • 感謝軟皮哥, 已經答應要送小虎一棟房
  • 要感謝的捧優實在太多了, 我會陸續將名單公佈, 感恩

水某也有寫了懷孕日記如下 請大家參閱囉

大會報告

阿Wii , 2010/Jun/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