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在某某轉載的信中 看過 很美 魚和水的故事
記得其中很經典的兩句話

魚說:「你看不見我感動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魚和水之間 就如我現在的心情 也有一段故事想要說給妳們聽 
女主角是 將將將~~~將 CPU 我的愛 
很開心的要告訴大家~~
我要訂婚囉
我兩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挑婚紗 婚戒 很開心 也好幸福

我想再看這篇文章個看倌 一定會覺得 為何是CPUㄋㄟ
這說來 也是一長串的故事 (真的很長喔 ~~~~這句話是抄襲來的)

一直以來 認識我的朋友 或許覺得搞笑 很愛玩 
這些都沒錯 因為我喜歡給大家開心的感覺 是個很easy going的人
相信跟我出去聊天 出去玩的人 或多或少可以知道些

但是我相信 真正能了解我心裡想法的 確是屈指可數 如今讓小弟我為各位破解其中的奧秘
其實我心裡總是有一把尺 和 一附面具 
我帶著各式各樣的臉譜 反反覆覆的在尋覓我想要的感覺
我認真 不隨便 也停佇過 希望能找到看到想要的輪廓
而我相信 這路 不好走 心中總是會有些疑問 一些遲疑 一些困擾
卡著卻又突破不了 我想了又想 我的尺 是鐵尺嗎? 是巨尺嗎? 是牙尺嗎? (有點阿達)

還是我自己本身就是個怪人 心裡交織 反覆交戰 我放棄了
我開始墮落 人說我壞 我不壞 反而辜負大家 就是醬耍叛逆

也許老天 不希望我壞 知道我是個好人
他派了一個天使來給我~~來疏通我的想法 糾正我的觀念
和她認識 是個很奇妙的緣分
誰也想不到 會在這摸妙的時間點相見 (只記得那天喝到孔鏘 醉茫茫)
彼此聊天 吃吃喝喝 就醬平平淡淡的情愫 
忽然有一天發現了自己我變了 不再莽撞 不再苦悶 
但怕那叛逆的心 傷害到這樣好的人 於是我選擇默默在身邊陪伴她
不要名 不要份 只想保護他 疼她 愛她 不需要承諾 醬就夠了

漸漸的 我心中充滿了感激
她的出現 給我了很多新的想法

她是個很體貼 會替朋友 家人去設想的女孩
她是個很開朗 會感染周圍 帶個我快樂幸福的情人
她是個思想開通 可以互相成長的好伴侶

懵然回首 這這這....不就是我想要的那幅畫嗎 (蒙娜麗莎吧)
我感動落淚 就像考試我都會寫 還要再感動100倍吧
時間 對我們來說 已經不是個課題 
因為我們一直是用最真的那顆心 互相面對 
現在我驕傲的告訴各位
我找到了
是的 就是她 CPU 我的愛


現在我想要跟大家分享 分享我心中的那份喜悅
希望各位能給我們祝福 有你們的成全 我們會更圓滿
謝謝你們 愛你們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