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寫寫文章了,年紀也到了不是甚麼事情都記的住(之前對自己的記憶力一直很有信心)。這則故事是這樣開始的,2007年4月這輩子第一次遇上了~CPU我的愛(有圖有真相),這張照片可是我一直珍藏著三不五時會翻到還會自己偷笑當時的年少輕狂。

IMAGE_0361

至今認識七年,結婚第六年大關,一起經歷過很多多到真的在不寫起來腦容量快爆了(之後我會勤寫勤紀錄)。一路以來從燙玉米鬚,更生人頭,到現在兒子三歲大,從對事木訥,到對親情情感間症狀一一浮現

看功夫熊貓II 熊媽媽把神龍大俠放到籃子裡被河水漂走 ~ 想哭
看一路玩到掛 傑克·尼克遜親吻世上最美的女子(她孫女)~ 想哭
看重點是,我愛你 (想到虎虎差點不見了)~ 想哭
聽五月天 乾杯,往事歷歷在目~想哭
聽江蕙 家後,因為我嘛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想哭

男子漢的我被融化了,而且還想有雙胞胎馬妹。

或許我們不是婚前很了解彼此(畢竟才認識8個月就下跪了),
感謝老婆能忍受的了宅男工程師的冷~
感謝老婆能忍受摩羯座計畫不愛變化的執著~不過我漸漸感受到迅速變化的美~哈哈
感謝老婆在育兒教夫上的用心
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大而化之,但是我在你身上是學到大智慧,人生路還很長,
今天還許了這輩子我都還找不到答案的願望,但為了你 我愛你,愛你如初,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