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6
久違了各位好友,好不容易收集了當天錄影的所有檔案,因為當時出場很驚喜沒有人意料到我們已經開始了,所以有些錄的不是很好,
前半段剪接了水某巷機內的影片。現在心理面是很興奮的,想了這麼久的OK GO 沒想到就在新公司和新同事一起完成了,
果真是水某說的心想事成吧,不過還真的是辛苦了我那幾位同事放的開,
最後最後,歡迎各士農工商加入我們的行列,相信我們短期內應該會有邀約喔,敬請期待囉。

PS: 特別感謝 Richard, Troy, Mark 犧牲演出。


2008/12/24
耶誕夜,但是這天晚上可是努力加班的練舞阿,真的越來越有樣子了。
很簡單的練哦一下給水某看,水某笑到牙歪,看來應該有一定的效果,明天就要尾牙表演了
希望能表演成功,再放給大家看囉,哈
2008/11/27
超興奮的,今天老闆說要跳Salsa(因為有些人犧牲休息時間再練習) 
但是,我不因為如此被說服,馬上就想到我想了很久的OK GO,私底下就暗自安排了 A million ways要來GO一下
現在整個回應很熱烈,下個月底就要成果發表,敬請期待囉。

-----------------------------------------------------------------------------------------------------------------------------
2008/06/17
這好玩這好玩 Dakado新廣告是學她們的吧
以後我也要來玩 找個橋段也來錄一段MV
誠徵 舞伴唷 呵呵


太酷了啦



已經有人學了 哈哈 台版的還沒看到 哈


感覺這個不需要道具 先從這個下手阿!!
A-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