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認識水某至今(2007年4月才初相見),水某很厲害小小感動的故事可會讓她哭的西哩嘩啦的。我就不同啦 ,感動也是有,但要把淚兒逼出眼框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想睡覺打哈欠不算喔)。最近眼淚快奪框的情形有兩次,一次是人中遭受到雷射光痛擊(之後會補上網誌),另一次就是10/18連續參加兩場婚禮。

回想當天一大早七點到滷味家,迎娶美嬌娘惠文,這段盧惠之戀長跑了八年多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修成正果。滷味是大學要好的同學之一,跟他深厚的友情有一大段建築在牌桌上,當然也有哥們喝酒抬槓吐心事,很恭喜他娶得美嬌娘囉。

 滷味 惠文 最佳男女主角  認識11多年的好友 滷味 帥喔
 

 深水炸彈 可是要來好好伺候一下新郎倌  耶 大學還沒結婚的死黨們 記得練一練酒量囉
   
 

接下來晚宴是下巴芽子的婚宴,芽子也是水某大學相愛多年的愛人,整個婚宴過程中最讓我感動的部份,莫過於下巴那準備求婚的過程,是英雄惜英雄吧(有種自抬身價的感覺),下巴很有心的在101大樓上準備了一系列的求婚驚喜 註1,女主角芽子可是很感動的合不攏嘴 註2,婚禮現場看影片時淚珠滾滾湧現,一系列的驚喜都是想要給女主角一輩子難忘的感動,回想到跟水某求婚,也是來個大陣仗找了一堆捧憂硬是讓水某無法拒絕,心中那喜孜孜的暖意湧上心頭,好像昨日重現般,話講太多,寫這篇目的是想要把難得的感動紀錄起來,留給水某和我。

 下巴也是處心積慮 先騙芽子到101假裝看風景  趁芽子在看望遠鏡 一回頭驚喜就開始了 這橋段很有感覺
   
 下跪求婚 影片看到這 心頭上感動不已  今年初也是對水某 來上一段求婚記 阿淚頓時在眼框繞
   


註1: 芽子的相簿 紀錄求婚整個過程
註2: 芽子的部落格 紀錄整個心情,下次把Q版畫放上來給各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