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下帥哥,他不是在奶頭上的痣喔,而是大小跟奶頭一般大的小痣啦。2008/10/17,跟了我將近30年的歲月-奶頭小痣,從小到大,他都不吭聲,靜靜的在那。每每只有在剪頭髮的時候,會被發現「哇,你的奶頭小痣好大喔」也許這是他最神氣的時候吧。今天因為健康為由,發現他有長大的趨勢,要跟他說「再見了,奶頭小痣」。
 
數天前,到了中山實美和林醫師有了一個短暫的會談,請教了許多皮膚病變等相關的知識,最後約了今天早上動手術,我這輩子第一次動手術吧,雖然是小手術,還是很謹慎,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到診所前吃了一點早餐,很平淡一天的開始,中午進入診所,已經有不少大姐阿姨們排隊在等著打肉毒桿菌,門庭若市。和吳護士及小鬼君聊了一毀,其實心理面多多少少會有點緊張,但又不太怕。很快的我躺在手術檯前接收了三位護士的服務,聽起來很愜意也很窩心,自己安慰著:「頂級享受,一王三后,哈哈」。接著林醫師進來了,坐在一旁交代護士要準備事宜,非常熟練的並且和我小聊一下解釋手術步驟。
 奶頭小痣 是不是真的有點像  醫生指示消毒準備上麻藥 和 享受一王三后的時光
   

 
接著,麻醉針頭插進了奶頭小痣覺得很刺,和麻醉液擠進去的感覺,不久,醫生開始執刀了,我沒有太多感覺,水某到是一直在旁邊驚呼,我也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圖解來說明,我是沒太多感覺。
沒多久,醫生開始縫合,前後大約30分鐘,整個結束了,就降我的摯友奶頭小痣和我分離,分開後第一次看到他的真面目,30年來,我沒看過他,第一次看到他,他躺在檢體液靜靜的,掰了~奶頭小痣。

 醫生劃下去第一刀 沒什麼感覺 縫合中 (過程相簿裡有) 打麻醉針最痛 其他過程沒知覺
   
 第一次跟奶頭小痣打招呼:你好 初次見面  就醬 奶頭小痣和我分手了 掰了 30年未曾見面的摯友
   

 
到目前為止,覺得割了奶頭小痣最大的受益就是,水某的貼身的細心呵護,無微不緻(到底有多貼身,我私底下告訴你囉)^^
 
以下是診所的資訊 僅供參考
診所:中山實美整形外科診所
網址:
http://hipage.hinet.net/cs-schmidt/
電話:(02)2551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