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寫寫文章了,年紀也到了不是甚麼事情都記的住(之前對自己的記憶力一直很有信心)。這則故事是這樣開始的,2007年4月這輩子第一次遇上了~CPU我的愛(有圖有真相),這張照片可是我一直珍藏著三不五時會翻到還會自己偷笑當時的年少輕狂。

IMAGE_0361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感謝大家這一個月熱情參與這項活動
7/30 帶個期待的心情和水某一起去三總產檢, 結果就揭曉啦. 不過揭曉前我再三和醫生確定又肯定, 深怕一點點的小錯誤會造成誤會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update 2010/Jul/22 很多人說電子業只會生女生, 今天聽到另一個喜訊, 我們公司的C媽媽, 即將有"虎弟"陪伴囉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最近心裡有很多新的想法,和生活的小感觸點點滴滴,由於長時間忙碌於工作上,以及和水某培養感情(畢竟我們從認識結婚到現在才三年不到)。很感謝,不離不棄的捧優定時的點一下小弟的網誌,這一年沒新東西應該讓你們很失望,接下來我會常常把新想法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也請各位給一點回應囉,大感恩。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昨天午茶時光 註冊了Facebook,又跟老蔡學習怎麼用Facebook後,這兩天好多老朋友如海水般的一直加入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和水某一樣的想法就是時間過的很快,一年過去囉,但心裡面滿滿回憶來分享一下。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2009/2/16
久違了各位好友,好不容易收集了當天錄影的所有檔案,因為當時出場很驚喜沒有人意料到我們已經開始了,所以有些錄的不是很好,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回想起認識水某至今(2007年4月才初相見),水某很厲害小小感動的故事可會讓她哭的西哩嘩啦的。我就不同啦 ,感動也是有,但要把淚兒逼出眼框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想睡覺打哈欠不算喔)。最近眼淚快奪框的情形有兩次,一次是人中遭受到雷射光痛擊(之後會補上網誌),另一次就是10/18連續參加兩場婚禮。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下帥哥,他不是在奶頭上的痣喔,而是大小跟奶頭一般大的小痣啦。2008/10/17,跟了我將近30年的歲月-奶頭小痣,從小到大,他都不吭聲,靜靜的在那。每每只有在剪頭髮的時候,會被發現「哇,你的奶頭小痣好大喔」也許這是他最神氣的時候吧。今天因為健康為由,發現他有長大的趨勢,要跟他說「再見了,奶頭小痣」。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整個事情要回想到 9/25 半夜奈奈小男友邀約去京星吃夜消
奈奈整個解釋了
遊戲規則 再加上奈奈在網路上 廣徵各路英雄小漢 最後找到童男童女各一名

water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1 234